why

“放心吧,傅菁她没事,人也已经醒了。”

吴宣仪走出来,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我们可以进去看看她吗?”yamy问道。

吴宣仪点了点头。

四个人一起走路进去。

“老傅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孟美岐带点愧疚地说道

傅菁起身拍了拍她,道“我们俩个谁跟谁啊,道什么歉啊,再说了这次不怪你,是我出了问题。我在打斗的时候忽然大脑失控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再做什么,现在也想不起来。”

“不是,你们怎么越说越灵异啊”sunnee四处看了看她们发现各个都若有所思。

“看样子,这个世界上还有拥有强大异能的一批人而且来者不善”yamy最终下了定论。

“看样子我们得小心点了”吴宣仪附和道

“那她们目的是什么,今天她们也没有赶尽杀绝”傅菁不禁提出疑问

几个人摇了摇头。

“不管目的是什么,我们需要的是强化异能,对了通知一下彩虹吧”孟美岐抱着手臂说道。

“彩虹那里我去通知”sunnee马上说道

“那我们一起加油”吴宣仪伸出一个拳头,其他四个人都纷纷碰了上去。

反观另一边则显得十分自由。

“我差一点就打败孟美岐了”段奥娟坐在栏杆上不满道。

“现在还没必要除掉她们”紫宁盯着前方,冷冷地回道

“我可以不杀她嘛,可是我就是要打败她”段奥娟跳下栏杆,走到张紫宁身边。

“这么自信可以打败她”

“当然,真的不行你肯定会出手帮我的,那岂不是赢的轻而易举”段奥娟一副我很聪明的样子。

“你啊”紫宁伸手点了点她的额头

“你难道不会吗”

“会”对于这个最小的小孩,紫宁向来是宠溺有加。

段奥娟一下子就抱住了紫宁,“嘻嘻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当段奥娟看到回来的小七没事分开紫宁抱住小七。“你可算回来了”

“嗯 ,乖,我先跟紫宁说点事情”赖美云拍了拍段奥娟的背示意她先放开,然后把资料给紫宁。

“我和mimi去拿资料的时候碰见了另一对人,一个人应该会幻术,另一个可能是控水”

“那你没事吧”段奥娟马上问道

赖美云摇了摇头,“一开始我和mimi看见你和大娟出现都懵了,沉迷于那个幻境,但是就当另一个控水的人攻击我们的时候,mimi的异能突然觉醒了,冰封住了水我们才逃过一劫”

“紫宁,看样子你有对手了”段奥娟拍了拍紫宁的肩膀,一副你要好好努力的表情。

“我明白了,对了小七跟笛笛说一下让她去Z大接近傅菁”

“你想从她下手”

紫宁点了点头

“行,我等一下就去通知她。我家的小朋友我带走了,不打扰你了研究了”

紫宁点了点头,看着她们两个人手牵手离开的背影突然感到丝丝悲凉。“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多愁善感了,一定是她们太秀了”

拿起手机发了条“我想你了”

那边也立马秒回“我也想你”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