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如果

“杨老师好”

现在的自己已经习惯了别人叫自己前辈,叫自己杨老师,可是只是怀念火少时期,那群人,特别是她。

那个时候好像没什么不好,伤心了可以有一群人安慰你,累了可以互相打气。真的那个时候除了舞蹈太难,其他没什么不好。特别是,那个时候总会听到孟美岐的笑声,后来自己也曾好奇,她却说可能你就是我的开心果吧。

也许吧,这个原因是无关紧要的。因为自己也早已不是她的开心果。

现在的她很好,她也成为了选秀节目的导师,被人称为“孟老师”。这算我跟她最后的联系吧,都被人尊称为老师。

回过神,跟那个新人打了声招呼,便到小七和紫宁旁边坐下了。

这两个人一个成为了超人气创作女歌手,一个成为了著名主持人。

“我明天要去湖南了”

杨超越转头看着紫宁,希望从她脸上看出丝丝表情,只是那个人还是很平淡地说了句“工作吗?”

“不,我去看傅菁,你有话要带吗”

对于赖美云公开提傅菁,杨超越还是很佩服她的勇气的,谁都知道傅菁是张紫宁永远都不能提及的人。

“感谢她以前的陪伴,祝她幸福”

“好”

曾经觉得傅菁和紫宁无论如何斗不会分手,但是到最后两个人还是各自走了各自的阳关道。

两个人曾想以后一起开一家咖啡馆,最后傅菁选择了早早地退出了娱乐圈开了一家咖啡馆,在原本两人看好的地段买了房。

“下面有请段奥娟给我们带了陪我长大”

“大娟越来越厉害了”

“嗯,她越来越好了”

按理说,分手后对方应该成为禁忌,可是赖美云却无所谓别人提段奥娟。这让杨超越甚是好奇,于是去问了她。

她只是笑着说了说:“又不是别人不提就不想了”

听着段奥娟的歌声,赖美云不禁留下了泪水,眼前模糊地看到段奥娟第一次上台跳舞的样子,原来陪你长大的人最终还是不是我。

赖美云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好像一切没发生过一样,就如她们两个好像从来没有在一起果一般。

第二天赖美云确实到了傅菁那里,转告了她紫宁的话。

傅菁没说什么,只是给了赖美云一杯饮品。赖美云喝了一口苦涩地味道瞬间在口腔蔓延,但是回味是确实甜的。

“回味起来甜就好了”

赖美云知道这是傅菁对自己说的,也是傅菁对那段青葱岁月说的。

“下雨了,门口有伞走的时候带一把回去吧”

傅菁看了眼门外开口道。

“那你呢”

“我都有准备两把,只是现在明白已经不需要两把了”

傅菁的贴心是整个团都知道的事情,萧山打伞明场面自己也再清楚不过了。因为两个人有时候要避嫌没办法一起走,所以傅菁总会准备两把伞。

赖美云离开后,店里又恢复了平静。

自己跟她分手时也在一个雨天吧,那个时候她倔强地不肯要自己给的雨伞,一个人跑到了车上,后来还因此生了病。

真是个傻瓜。

其实如果紫宁转身她会发现那天傅菁在雨里一直站着没动。

其实如果杨超越去了解一切,她会明白孟美岐的分手只是因为公司拿自己的前程给了压迫。

其实如果段奥娟在冷静一点,她会知道赖美云那天想做的事情是求婚。

可是没有如果,就像我们没有未来一样。


我尽量今天把be写完,感觉写be好快乐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