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幸好你在

拨片x紫宁的文

不喜勿入

结束了直播后,张紫宁跟队友一起参加了庆功宴,原本不打算喝酒的张紫宁在气氛的渲染之下也无法抗拒酒精的诱惑。Yamy为了帮段奥娟挡酒,自己被灌了一杯又一杯,喝到后来直接跟杨芸晴开始对刚,一人一杯的猛灌。

杨芸晴在酒精的作用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对其他人哭诉道:“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你们知道吗?我真的真的想跟你们一辈子走下去,我好爱你们….好爱…你们.”

Yamy不满地打了一下杨芸晴,右手还拿着酒杯道:“瞎扯,我最爱你们,你一边去。“

“你不是最爱段奥娟吗?比不过比不过“

看着两个人意识已经渐渐地不清醒了,吴宣仪担心两个人说出什么吓人的话,赶紧打电话给她们两个人的助理让他们安排人回去.后来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回到了酒店,酒桌上只剩下孟美岐和张紫宁两个人。

张紫宁本就心思细腻,再加上最近几天经历了两场毕业,想到以后好像只能一个人走下去了感触更深了。而孟美岐则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心事重重,又重感情也是伤感重重,再加上两个人酒量又还行。两个人碰在了一起,喝了个地老天荒。

“骆驼,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孟美岐拿着酒杯,人则趴在了桌子上,迷迷糊糊地问道。

“你有吗?“张紫宁没有直接的回答而是用了反问,其实孟美岐喜欢吴宣仪,自己早就看出来了,太明显了,而且很多次自己还是vip座位想不知道都难。

“有啊,我喜欢宣仪,你知道吗?我打算今天跟她告白,可是我有点害怕她拒绝我。“孟美岐完全一副暗恋不敢表白的小女生样。

“喜欢就去追,不要错过了。对了,熊猫,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我告诉你就是看见她开心就很高兴,只要在她就很安心,反正有她就好。只要她在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有她就可以了。“孟美岐说着说着就笑出了声音。

张紫宁听着听着脑海了有了一个人的身影,随后不敢相信地摇了摇头,喃喃自语道:“不可能。“

听见她的话孟美岐笃定地说道:“你就是有喜欢的人了,快告诉我谁啊?“

张紫宁推了推她道:“才没有呢?什么时候啦?“

孟美岐打开手机一看,有对了张紫宁比了个3.,然后说道:“骆驼,好晚了,今天要不先到这吧,要不要我助理送你吗?”

“不用,我打电话给我助理就好了,不然要她来干嘛?”

在张紫宁五个连环的微信电话call后,原本在车里和周公下棋的拨片终于醒了,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干嘛?“

“快来接我。“

听到电话那边的声音,拨片才想起来自家艺人还在里面,连忙起身去酒店,看见张紫宁趴在桌上,跑过去,把人扶起来,看见孟美岐的助理也在接孟美岐两个人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将自家艺人接回到车里,帮她系好安全带。结果待拨片刚要开车时,张紫宁不满地伸了伸胳膊,对着空气挥了挥胳膊。拨片只好又把她的手强制收好,然后像哄小孩子一样哄道:“宝宝乖,乖乖坐好,不要动,好不好?“

结果张紫宁哼唧了几次就真的乖乖坐好不动了。喝多了这么乖的吗?拨片在心里暗自想到,没想到转头一看发现原来张紫宁早就睡着了。果然就是个小孩子睡着了这么奶。

到了酒店后,拨片看了看还有站姐在只好轻轻推了推张紫宁,把人叫起来。

“嗯~“果然这种时候最可爱最有趣了,拨片饶有兴趣地捏了捏张紫宁的脸。

“真可爱。“

结果张紫宁因此被弄醒了,眼神迷离地看着拨片,然后忙手忙脚地想要解开安全带,拨片看她的样子好心地帮她解开安全带,然后下车帮她开门,结果那个小孩自己跌跌撞撞地冲下去,看她连方向都分不清还要自顾自地走,拨片连忙上前扶住她,结果张紫宁甩开了她的手。

“我给表演一个走直线,看好了。“

“好好好。你最棒了。“拨片在她后面看着她左右摇摆的样子,随时准备去扶她,又嘱咐那些站姐不要拍图。原本几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被因为张紫宁走出来十几分钟。

好不容易到了房间,拨片扶过她,拿过她手中的门卡,帮她开门。


没有2,原因大家懂得

评论(79)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