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原来你在 3

结果第二天两个人睡了个昏天黑地,第二天拨片是被张紫宁踹了一脚踹到地上才醒的,摸了摸脑袋,看了看还在睡觉的人,自我安慰道,自家的不能生气,起床,嗯,对。

而张紫宁睡到了下午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摸了摸床边空空如也,一下子清醒了,起身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人,伸手把自己身边的枕头丢到地上,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自言自语道:“没良心的色狼。”

结果这时拨片刚好进来,听到了后半句,疑惑地问道:“什么色狼?”

“你去哪了?”张紫宁故作镇定地问道

“怕你起来饿着,给你买了点吃的。”给她展示了一下外卖袋子,然后放到桌上。

“算你还有点良心。”张紫宁自言自语道。

“你该不会是怕我走了,不负责任吧。”拨片走到床边,俯身在她耳边说道。

“才没有呢?”张紫宁推开了她。

“好了,起来吃东西吧。”

结果张紫宁伸开双臂,然后便不再有动作,拨片只是宠溺地笑了笑,抱起来她,张紫宁像个树懒一样在她身上,然后降落在凳子上,看着她把一个个菜拿出来,打开。当拨片递给张紫宁筷子时,张紫宁也不接,指了指想要的菜,张开嘴,一副嗷嗷待哺的模样。

“你是个小孩子吗?”虽然这么说,但还是乖乖地喂了她。

拨片觉得自己找了个小孩子回来,但是能怎么办呢?自家宝贝,就应该宠着。一顿简单地午餐被两个人吃了近半个小时。

而后的几天,拨片更加坚定地相信自己找了个小屁孩回家,起床要抱起来,睡觉要抱回去,吃饭要喂,休息地时候也要抱着,除了排练和去排练场所其他时间几乎黏在自己身上。

更重要的是,当她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自己也无法睡觉,一大早被叫了起来。

“干嘛啊?”拨片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副没睡醒地样子。

“今天我毕业典礼。”

“哦,那我再睡一会。”

紫宁拉着她的手,硬生生地把人拉了起来,撒娇道:“陪我嘛~”

果然撒娇女人最好命,强撑着睡意,起来陪她看典礼,途中哈切不断,紫宁对她翻了个白眼。好不容易不困了吧,结果被张紫宁推进了卫生间道:“我要连线,你不许出声。”

我好委屈啊,但是我不能说。拨片靠在门上看着紫宁,结果被紫宁憨憨的发言逗笑了,怎么会有这种傻憨憨在世界上呢。不禁低头笑了笑,紫宁看见她的反应则以为她在嘲笑自己,不满地嘟了嘟嘴。结束后直接问道:“你干嘛嘲笑我?”

“我哪有?”

“你刚才明明笑了。”看着她一脸委屈的样子,拨片摸了摸她的头道:“那是觉得你太可爱了,张学姐要不要下去打个你毕业花墙的卡。”

“哼!不许摸头,长不高。”张紫宁不开心地打开她的手。

“够高了。”

“不要,我要超过你。”

“都多大了,还长高呢?”

紫宁生气地打了她一下,然后气冲冲地换了衣服洗漱了一下,对她说道;“跟上。”

小孩子生气真可爱,但是还是乖乖地跟在她后面,到了花墙照例给她拍照,这让张紫宁更不满了,哼!不应该哄我吗?但是有粉丝在又不好发作,太直接了,只好说了句“太黑了。”表示对她拍照技术的不满。

察觉她的不开心,拨片也只好顺着她的意思来。好不容易回到酒店,紫宁快步走在前面,拨片跟上她然后从后面抱住她,哄道:“小朋友,不生气了好不好?”

“一点都不浪漫。”

“那你以后教教我呗,学姐。哪方面都可以哦”

一股热气让紫宁的耳朵逐渐变红,气鼓鼓地反驳道:“你不会自学啊。”

“那你要试试我自学的效果吗?”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