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冷颜学姐爱上我(论坛体)

提问!冷颜学姐突然问我要不要跟她在一起?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走在吃瓜第一线] :什么情况?看样子有大瓜可以吃。


2L [2333]  : 那楼主喜欢你的学姐吗?


3L [楼主] : 当然啊,我从高一就喜欢她,为了她才考的这个大学。


4L [海南富婆五选一] : 看不出来,铁树终于开花了,居然是她先告白,小王子给钱。


5L [山支大哥] : 实名diss楼主不行


6L [楼主] : 我哪不行了


7L [匿名] : 所以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解释一下全过程。

 

8L [楼主] : 我跟那个学姐是高一的时候认识的,她大我两届是高三的,那时候学生会招新我去面试然后就认识了。其实我对她一见钟情,暗恋了她三年,后面两年及时她去上大学了我们也都有手机聊天和不定时见面。我原本呢想在高考后告白的但是我父母带我出去旅游了就错过了。结果大一刚开学她突然到我教室门口对我说要不要在一起?


9L [海宁富婆五选一] : 作为另一位当事人的朋友,我要爆料,其实你们口中的那个学姐在她高三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喜欢楼主了,那个时候硬说未成年人不可欺,一个人傻不愣登等要等楼主上大学,那个学姐就是个闷骚。


10L [走在吃瓜第一线] :这是什么超甜的双向暗恋啊


11L [2333] : 哇! 我磕到了,什么时候也能拥有这样一个冷颜学姐啊


12L [楼主] :其实我不知道她喜欢我,因为我之前给她送东西她都冷冰冰的,而且我看到很多人跟她表白,她都是直接拒绝的,所以那个时候我可害怕了。


13L [ccyy] :这个我就要说一句了,作为楼主的同班同学,不是个傻子都看的出来。那个学姐毕业后每次回学校都要给你买吃的,还要我偷偷转交,感觉有时候上课她在门后面偷看,你选什么课她都帮你把辅导资料买好寄过来,各种知识点的整理本…… 嗨,我不想说了,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能重来。


14L [匿名] :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天啊我也要这样的小姐姐。


15L [匿名] : 冷颜学姐独宠一个人,太可了


16L [匿名] : 为什么我没有遇到这种好事啊


17L [匿名] : 楼主呢?


18L [大娟说法] :各位在第一现场的大娟给你们带回报道。刚才学姐来找楼主,结果楼主因为没化妆把人关在了门外。现在楼主在房间呢匆匆忙忙


19L[走在吃瓜第一线] :吃瓜🍉


20L [单身贵族郭鸭鸭] : 后续呢?


21L [大娟说法] :刚才开门去了,两个人见面了


22L [2333] : 继续啊


23L [ccyy] : 人呢?欺负我今天不在寝室吗


24L [匿名] :  强烈要求楼上的赶紧回寝室


25L[匿名] : 强烈同意


26L[匿名]  : 你们不好奇那个学姐是谁吗?


27L[匿名]  : 楼主一开始说了是冷颜学姐,而且大三的


28L[匿名] :我们学校著名的冷颜美女不是学生会主席吗


29L[匿名] : 该不会真的是紫宁学姐吧,啊我要失恋了


30L[匿名] : 本来也不是你的,之前紫宁学姐拒绝别人的时候就说她女朋友在高二


31L[匿名]: 天哪,这什么神仙学姐啊


32L[楼主] : 上面那位大娟说法我已经在打了,这个楼就到这里结束吧,谢谢大家。


33L[匿名] : 所以结局是什么啊


34L[zzn] : 介绍一下动画专业的赖美云是我女朋友


35L[匿名]: 啊!我的眼泪在飞了




评论(3)

热度(2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