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今天要分手(宣紫)

“歪?这么晚打电话给我干嘛呀?”


赖美云靠着床背,一手拿着手机,一手从床头柜上拿了杯水,旁边的段奥娟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谁啊,赖美云安抚了一下段奥娟让她继续睡。


电话另一边继续这无止境地吐槽,最后特别生气地说了一句


“我要和吴宣仪分手,就今天”


“你要干嘛”


赖美云听到了整个人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掉落下来,段奥娟也被身旁的人的动作吓醒了。


吴宣仪和张紫宁是可谓是一对神仙的情侣,两个人是青梅竹马,而吴宣仪对张紫宁的偏爱可谓是明显的不行,在一起后,只要吴宣仪在张紫宁可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都不需要担心。这样一个完美情人,张紫宁居然要分手。


“那你要怎么样?”


“我把我的信用卡拿走了,其他都是她的,我没有拿,因为我房间没收拾 ,你们今天先收留一下我呗”


“什么啊!”


“开一下门”


赖美云认命地去开门,顺便让段奥娟起床穿好衣物。


紫宁走进客厅,在沙发上坐下,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赖美云放弃了赶她出去的想法,帮她倒了杯水,这时段奥娟也走了出来。


“怎么啦?”


赖美云直奔主题地问道


“呜呜呜呜…小七……”


看着紫宁泪眼汪汪,双手拿起抱枕抱着,一副我收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子。


“好了,好了,不哭了,慢慢说”


赖美云递了包纸巾给她


“她最近都很晚回来,早出晚归,每次回来也有很多时候一个人呆在书房”


“你不应该睡着了吗?怎么会知道她在书房呆着?”


段奥娟不解道


“因为没有她,我的睡眠都很轻,她回来洗澡我就醒了,只是装睡”


“她可能最近工作上比较忙,你理解一下她毕竟年纪轻轻就要管理公司”


“可是我们现在每天电话加现实说话都不超过十句,可是我也不敢去打扰她”


“忙嘛也可以了解,你看看你们一个医生一个总裁,确实两个都忙啊”


“可是…可是”说着说着紫宁又要哭出来了


“可是今天我去找她的时候,我看见她和一个女生一起吃饭两个人一路上都有说有笑的”


“所以你吃飞醋了,然后就玩离家出走”


赖美云听完后,得了一个结论


“不是离家出走,是分手,分手,我不要她了”


赖美云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她,默默地给吴宣仪发信息让她过来


“哈哈哈”


段奥娟不合时宜地笑了出来,赖美云直接给了她一记白眼。


“不是,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比我还容易吃醋的人了”


紫宁感觉更委屈了,哭的更大声了,赖美云赶紧拿纸帮她擦了擦,然后示意段奥娟让她闭嘴


“叮咚”


门铃及时地响起


打开门,吴宣仪从外面走进来。


“行了,你们聊,我们两个睡觉去了,出去的时候记得关门”


赖美云拉着段奥娟走进房间


“宝贝,怎么了”


吴宣仪蹲在紫宁面前问道


“你是不是嫌弃我了,移情别恋了”


“我移谁了呀”


吴宣仪有些无奈地问道,手上拿着纸巾把她擦了擦泪水


“那个跟你一起吃饭的”


吴宣仪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


“那个是我一个客户,因为她来公司我那个时候正好没什么空所以在公司吃了一顿,后面在谈工作”


“那你为什么晚上去书房啊”


“最近晚上都没睡吗?都在装睡?”


“没有,只是你回来的时候我醒了,我不习惯一个人睡”


吴宣仪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好了,我的小宝贝,我还不是怕打扰你睡觉,结果呢你还要装睡,我们回家了好不好?”


“手”


吴宣仪自然地牵过她的手,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吴宣仪,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可能因为你是我的劫吧,要拿一辈子渡的那种”


“怎么听起来怪怪地呢?但是好像我又说不出来”


“紫宁”


“en”


紫宁转头看向吴宣仪,以为她要说什么,结果吴宣仪自己把嘴贴了上去,留恋了一会才分开。


“吴宣仪,你占我便宜”


紫宁生气地跺了跺脚


“那你占回来”


吴宣仪把脸凑到她面前,笑嘻嘻道


“臭不要脸,我才不上当呢”


紫宁用手打了一下吴宣仪


“那好吧,我们回家睡觉”

  



我磕cp挺杂的,基本上宁all都可以,乱炖又都可以所以如果接受不了其他cp的千万不要看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