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真心话大冒险(上)

一天,炒团一群人闲来无事,玩起来真心话大冒险。第一次瓶口指向了段奥娟,瓶尾对着杨超越。


“真心话”段奥娟权衡了一下说道


“你跟yamy进展到哪步了”杨超越一脸吃瓜的表情看着她。


“有哪几步啊?”


“就牵手啊,kiss啊,还有那个嘛”杨超越一脸猥琐地看着她


“那个是哪个?”




“算了,你们kiss过吗?”杨超越放弃了挣扎


“kiss是嘴对嘴吗?”


“对啊”


段奥娟摇了摇头,众人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yamy,一副你原来这么清纯的表情。


“刚成年没多久,能干吗?”yamy无奈地耸了耸肩。


“什么事情是一定要成年才能干的吗”段奥娟一脸好奇。


“今天晚上跟你解释”


“哇哦,yamy你该不会…”赖美云一脸我懂的样子看着yamy


“收起你的表情,我就是聊天,好吗,赶紧下一局”


下一局转到了孟美岐,瓶尾对着傅菁。


“真心话”


“孟美岐,你行不行啊?怎么着也应该大冒险啊,一脸弱受样”傅菁马上吐槽道。


“你瞎说”孟美岐马上反驳道


“大冒险就大冒险”


“这样你跟现场的一个人kiss十秒,就结束”


“我去你们恶趣味啊”孟美岐一脸害羞地看着她们。


傅菁直接推了她一把,然后孟美岐就和吴宣仪完美的亲在了一起,仿佛两个忘记整个世界。


“那个差不多可以了,不要这么饥渴”杨超越不禁吐槽道。


两个人迅速分开,孟美岐整个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反观吴宣仪反而更为淡定。




“刚才谁推我啊”


众人全部左右望了望表示跟自己没关系。


“赶紧下一个吧”傅菁见状赶紧转移话题,等一下两个人找上自己就不好了。


万幸孟美岐比较傻也没有深究,但是命运特别眷顾傅菁,下一局瓶口就指向了傅菁。


“大冒险吧,我无所畏惧”傅菁一副大义凛然地样子。


“'一个人躺在下面,傅菁面对着她做了十个俯卧撑”赖美云一副反正正主要求那我就不客气的样子。


“搞快点”看着两个人磨磨蹭蹭的样子,sunnee马上说道。


“催什么催,我们俩个准备一下不行啊”


傅菁用手撞了撞杨超越“快点”


“关我什么事啊,做你女朋友,也太累了,还要配合你演出”杨超越一脸我不想认识你。


“快点,你是我女朋友,你不帮我谁帮忙,搞快点”


“我真的是绝世好女朋友,快点奥”


杨超越一副生无可恋地躺下了,傅菁做了十个仰卧起坐后,整个人无力地躺倒沙发上。




“老傅,你也太虚了吧”孟美岐见状连忙报刚才的仇


傅菁还没有反驳,杨超越便开口道:“她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有什么好积压的”


傅菁放弃了反驳孟美岐,直接扑到杨超越那里,“你才虚呢”,两个人在一旁打作一团。


“不用管她们,我们继续”看了看一旁的两个人应该一时也停不下来,yamy便直接开口继续了游戏。


第四局命运之瓶便指向了赖美云


“真心话,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变主意了”


“在哪里会让你兴致高涨”


“哇,yamy果然不同反响”徐梦洁在一旁一边鼓掌一边说道。


“啊,什么兴致?”赖美云一脸纯良地看着yamy。





“谁都可能不懂,你,我不相信你不懂”


“后台”


杨超越原本跟傅菁打作一团听到后两个人都直接松开手,最后两个人都摔到了地上。段奥娟则有些迷茫,一脸我没有听懂。sunnee,吴宣仪和孟美岐则激动地跳了起来。而始作俑者的yamy则显得相对淡定。徐梦洁则好奇地问张紫宁:“你们试过吗?”


“什么?”张紫宁一脸懵地看着她。


“就是有没有在后台试过?”徐梦洁考虑到还要小朋友在说的尽量委婉。


“试过什么?”


“算了,另一位赶紧回答一下”徐梦洁放弃了问张紫宁。


“没有才想想会兴奋啊”


“哇!”一群人又一阵喧哗。







还有没有下文随缘吧,我已经坑了好几篇了







评论(8)

热度(3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