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异能奇缘

“今天社团招新应该挺有意思的,我们一起过去看看吧”


“好”


说完吴宣仪脑子里出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画面,一阵眩晕和头痛感紧接着传来,吴宣仪用手扶着墙让自己不至于倒下。


“没事吧”


孟美岐赶紧扶住宣仪,让她靠在自己身上。经过一会休息后,吴宣仪渐渐恢复过来,对孟美岐摇了摇头。


“没事,我们过去吧,傅菁应该等急了”


“真的没事吗?”


孟美岐还是不放心地看着她。


“没事啦,我可是自己可以治愈的”吴宣仪牵起孟美岐的手。


两个人到现场后,傅菁不禁抱怨道:“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这么慢,我都要忙死了”


“好了,等一下请你喝奶茶,犒劳一下你”吴宣仪用手打了一下傅菁道。


“傅菁转头”孟美岐提醒到。


傅菁转头发现戚砚笛正在那里发宣传单,孟美岐看见傅菁傻傻的站在那里不动,直接接过一张宣传单,对戚砚笛说:“我们三个想加入话剧社”


“那你们过来填表吧”戚砚笛递了三支笔给她们,傅菁直到拿到笔才反应过来说了句谢谢。


孟美岐和吴宣仪一脸我们不认识这个傻子的表情。


“我反正没事,我留下来帮我吧,学生会的事情反正有美岐她们”


“好啊,谢谢你”戚砚笛回给了傅菁一个微笑。


吴宣仪和孟美岐识趣的溜了。直到一个电话打破了这份宁静。


“美岐,出事了”


“怎么了”


“王丛失踪了”


“那个著名企业家?”


“对”


“就算著名,那失踪也得找警察啊,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奇怪就奇怪在有人送了一张纸条给他旗下的异能团队说“来一战”附了一个我们训练场的地址,署的还是你的名,现在人已经过来了。”


“我们马上过来”


“我让sunnee把你们转移过来”


“好”孟美岐挂掉电话便发消息给傅菁,傅菁收到消息马上赶了过来。


“什么情况”傅菁气喘吁吁地问道


“到那再说”孟美岐用手揽过傅菁


“我也去”


“你的异能本身就没有攻击力,你就乖乖呆着保护好自己”孟美岐转身抱了一下吴宣仪


“小心点”吴宣仪有些担忧地说道,一股强烈的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等我回来”


学校的另一边,戚砚笛发消息给紫宁告诉她傅菁已经过去了。紫宁也马上回了她,告诉她好好玩吧,我们可以处理好。


另一边的训练场。


“我想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yamy看着对面率先开口道。


“战书是你们下的,我们来应战你们居然说误会,这几天各种不明骚扰,我们还没有跟你们算账呢?”苏芮琪愤愤不平道。


说时迟那时快,刘人语直接发动了攻击。一个水柱向孟美岐她们袭去,傅菁马上筑起了土墙。孟美岐也及时地回给她们一股电波,苏芮琪赶紧召唤了植物以作抵挡。


里面打的火热,外面车里的几个人可悠闲多了。“你们说谁会赢?”杨超越转头看着后面的三个人。


“我赌孟美岐她们”段奥娟一边吃着甜筒一边回答道。


“我觉得人多的那个吧”mimi认真的数了一下回答道。


“小七你呢?”


“小七肯定跟我一样”赖美云还没有回答,段奥娟就抢答道。


“你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吗?”杨超越直接吐槽道。


“你才是呢”段奥娟伸手去打杨超越,然后两个人开始了你打一下我回一下的小学生打架。


“行了,两个小学生冷静点”赖美云实在看不下去了,制止到。随之又说道“我也觉得是孟美岐她们吧。”


“那我偏要不一样,我选对面”


“紫宁,你选哪个”段奥娟把头凑到前面问道。


“超越,说的都对”


杨超越满意地亲了一下紫宁的脸颊,松开时忽然感觉到一股怪风。


“我去,该不会是你们秀恩爱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来惩治你们了吧”段奥娟紧紧抓着安全带也不忘吐槽道。


“你是猪吗?这一看就是有人发动了异能啊”杨超越一脸你怎么这么笨的表情看着段奥娟。


“小七,杨超越欺负我”说着整个人扑到赖美云怀里。


赖美云用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道:“咋们不理那两个坏人了”


“嘻嘻”段奥娟满意地笑了笑,这时风居然停了。


“你看我们秀恩爱风就停了”段奥娟得瑟到。


“笨啊,孟美岐她们都走了”杨超越打了一下段奥娟的脑袋。


段奥娟委屈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一脸可怜样看着小七。


“她们怎么突然走了”mimi适时地提出了问题。


“笛笛说吴宣仪遇到了其他异能者的攻击”


“有点厉害啊,知道吴宣仪是孟美岐最重要的人,玩这招”赖美云夸赞道。


“看样子,戏是没了,没意思,结局都没有”段奥娟不满地嘟了嘟嘴。


“走,回去我跟你打一架”


“打就打,杨超越你等着输吧”










评论(6)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