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遗憾

今天吴宣仪结婚,众人都以为傅菁不会来,她却出现了,一身黑色西装仿佛她才是另一个主角一般。


“老傅,你居然来了”


杨超越过去抱了一下傅菁说道。


“嗯,这个给宣仪,我的份子钱,祝她新婚快乐”


然后便仓皇而逃。


傅菁跟吴宣仪一对曾经轰动学校的情侣。吴宣仪被评为校花,而傅菁则因为自己俊朗的外表而收获了一大批迷妹。当年两个人公布的时候校园论坛都瘫痪了,一大批人再哭泣。


两个人在一起那叫个腻歪啊,傅菁明明跟吴宣仪不是同一个专业的,却经常陪吴宣仪上课。每天都有早餐食堂的,外面的都有;吴宣仪出去逛街傅菁总跟在她后面提袋子;每次吴宣仪生日都搞的全校轰动。


那个时候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个人肯定会一直在一起,但是毕业那天吴宣仪跟我们说她要去美国了,当即我便问了句“那傅菁呢”


“我们分手了”


就如她们当时宣布的那样果断的分手了。


说道前任参加婚礼的,这也不是唯一一对,另一对更奇葩。


孟美岐不仅参加了婚礼,还当了伴娘,居然还自己帮她设计了婚纱。


“你说你图个啥呢”


杨超越实在搞不懂这个木头在想什么。


“我还是没有缺席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的”


听到这句话时杨超越很想问那为什么你们要分手呢?但是她没有问出口,因为她真的孟美岐不会说,就像她们的恋爱还是被自己偷拍到了kiss才承认的。


还记得那个时候寝室搞三堂会审,才逼出了孟美岐女朋友的身份。


这两个算是对学霸情侣,两个专业第一,一个主席一个副主席,怎么看都挺配的。


紫宁也只有在面对孟美岐的时候 才会笑的很灿烂,孟美岐也只有在紫宁面前才会有所谓的浪漫。


但是这种天作之合最终败给了现实,两个人还是分手了。


如果说在一起时间最长的情侣那可能是yamy和sunnee吧。


两个人从大一便在一起了,直到毕业后三年才分开。


两个人酷酷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免有迷妹伤心难过。


但是sunnee当时追的那叫个热烈,各种礼物送不停,每天都往yamy的班级跑,弄得那个时候老师都调侃她们两个。


她们闹过好多次分手,基本上一两天保证能好,我们都调侃她们是在增加生活乐趣。所以分手前的那次吵架我们也是这样的想的,但是最后两个人却再也没有和好。


后来也有人问yamy为什么分手。她只说因为吵累了,就分了呗。


酷酷地在一起,酷酷地分手。


当年最纯情的小情侣那肯定是段奥娟和mimi这对。


她们两个都比我小一届,但是都是我在举办十佳歌手的时候认识的。


她们两个真的很纯情,在一起用了两年,那个时候自己天天撮合两个人,结果两个闷葫芦一直不说在一起。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两个人谈起来帕拉图式的恋爱,就牵牵小手,连kiss都没有。


就连两个人的分手也是如此,mimi在回泰国当天,段奥娟没出现只是发了一条消息说了分手。


一切都是平平无奇的,开始如此,结束也如此


如果问我大学有没有遗憾?


那可能是我到毕业那天都没有跟陈意涵告白,最后看着她跟别人订了婚。


人生嘛有遗憾才是人生


我太爱发现be文学,就当我给各位的520礼物,520和521我就不更了,开心吗?我太勤劳了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